哎。。。最近实在是么灵感~~先写了看看吧~~有空继续填坑的说~~呵呵~~




或许自己该清醒了,就算一直坚持,也会有想要放弃的一天!
独自走在古老的長城,突然有点羡慕那些没有烦恼的孩子,不用去想那些有的么的~~自己如果可以像他们那样,不去介意,不去在乎,或许自己就没有这么疼了吧~~~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。。。
俊哲转身摇了摇头,算了,既然说好要放手,干嘛还要胡思乱想?!汗!!!
走在長城上,似乎應該感受到造物者的偉大~~畢竟是這么好大的工程~~不過為什么自己還是不進入狀態呢!~
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,自己還很有理想,想要有自己的世界,創造自己的音樂,然后和自己最愛的人分享一切~~可是遇到了她~~似乎都改變了~~
自嘈的笑暸笑,自己是無可救藥了,明明已經對自己說,努力過了就好,既然不是你的就應該放棄,可是似乎,並不像嘴上說的那樣簡單~~她的音容相貌好像圍繞在耳邊,雖然這似乎不屬于他~~
命運的捉弄,一次尋找作詞靈感的途中,遇上了正迷路的她。。。呵呵,她真是個小迷糊呢,明明隻要按着來的路走囬去就可以了,還能迷路呢。。。就這樣,帶她離開了陌生的地方,卻讓自己陷入了迷霧。。。她有喜歡的他。。。很老套的。。。公主愛著王子,卻沒有註意到身邊的騎士。。。即使自己再對她付出,寵著她,依着她,甚至是祈求機會的出現,還是不行吧!~~
她的溫柔好像是毒藥,讓自己不斷的嘗試,但是卻一直得不到囬應,或許對她來說,自己並不是她的選擇,如果換做是他,可能就不一樣了吧~~
慢慢走到了隂暗處,自己還是忍不住畱下了淚水,好累好累~~~自己真的好沒出息,既然她沒有喜歡你,為什么還要這么癡~~這么傻~~弄得自己渾身是傷~~~
漸漸的,坐在地上,好像又想到了第一次她答應他出去,這時他的第一次約會,傻傻的他緊張到不能自已,安排了好多節目,看電影什么的,可能是太老套了,他和她幾乎沒有什么交流,那時的她或許是對他沒有感覺吧~~可是自己竟然還以為她也是因為緊張呢~~就這樣,他一味的以為自己和她開始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自己真的好傻呢~~~
所以,俊哲告訴自己,絕對不能再傻了,離開長城以后,就一定要振作重新來過~~不管曾經怎么樣,都要重新來過。。。什么都不能改變自己這個決定。。。是的。。。什么都不能改變。。。
突然,竟然聽到她的聲音,呵呵,自己真的那么沒用么,連幻聽都出來拉~~
不對,為什么聲音越來越清晰,真的是她的聲音么?是她在呼喚自己么?
俊哲緊張的四處張望,不過似乎等待自己的隻有失望。。。果然是自己的幻聽么?呵呵,是啊,這裏可不是臺北,是北京啊~~~她怎么可能來,更加不可能是知道他來而跑來這裏拉~~難道自己傻的還不夠么?哎。。。。。。
剛剛想離開的他,突然被人從后面抱住。。。是。。。。。。
“死人啊,你讓我好找啊,我叫妳為什么不理我。。。”
“呃。。。嘉嘉。。。。。。”真的是她?為什么?
“笨蛋啊~~妳幹嗎不說一聲給我失蹤啊~~還好我知道你這個單細胞動物去的地方不多,還知道來這裏哦~~呵呵,記得我說過的話哦~~”
俊哲硬是拉開了她的手,他不希望自己再傻一次了。。。
“幹嘛拉,俊哲,你生氣了?我還么生氣呢?妳敢給我生氣看看?!”
“為什么?妳不是已經選擇了他了么?”
“蛤??什么他不他的。。。拜託。。。我就知道,你又鬍思亂想拉~~”
“不是我鬍思亂想,你一直喜歡他不是么,你自己也承認過的。。。不要再這樣好么,感覺我們好像是情侶,但是他卻一直比我重要。。。我。。。”說着,俊哲倔強的轉過了頭。。。
“傻瓜。。。或許。。。我曾經是有喜歡他,但是我愛的是妳啊,為什么都不給我說的機會就跑掉,知不知道我找妳好辛苦啊。。。”嘉嘉還是輕輕的抱住了他!“知道么,隻有你才能陪我一直走下去,隻有你會寵著我,會在我發脾氣的時候包容我,我傷心的時候陪着我,我快樂的時候陪我瘋,對我來說,你才是最最重要的!不要再給我失蹤了。。。不可以把我一個人丟下。。。否則我就是追邊時間也要追到你。。。把妳抓囬來,畢竟,世界上隻有一個韓俊哲,隻有一個寵著我,陪着我的韓俊哲。。。”
“嘉嘉。。。”俊哲不知道是不是做夢,自己的付出沒有白費,自己的倖福竟然是怎么這么的近,近到自己都不敢去踫觸,怕隻是一場美夢。。。。。。
“來,拉勾勾,記得哦,下次絕對不會丟下凌嘉嘉一個人失蹤哦~~絕對不可以哦~~”嘉嘉笑着拉起了俊哲的手。。。“如果賴皮的話,就讓俊哲變笨了,然后就寫不出好聽的歌詞拉~~哈哈~~~”
摸摸嘉嘉的腦袋,俊哲無奈的說,“嘉嘉,妳好‘惡毒’的說!”
“當然,所以俊哲絕對絕對不可以‘再次拋棄’嘉嘉的說!!”
“好好,俊哲這輩子絕對不會‘再’拋棄嘉嘉的。。。絕對不會!”
“就這輩子啊?那下輩子呢,再下下輩子呢,俊哲就拋棄嘉嘉不要嘉嘉拉?”她耍賴的說!
“不,俊哲生生世世都不會拋棄嘉嘉的!絕對不會。。。”俊哲拉起嘉嘉的手,對着長城說,“長城見證這個時刻!”
嘉嘉輕輕的靠在俊哲的肩上,俊哲再次從長城看下去。。。原來長城是如此美麗浩瀚,原來倖福也如此簡單。。。。。。
“那俊哲記得,給我寫收歌曲哦~~”
“好,那‘愛在一起’的鏇律?”
“不,我要再歡快一點的說!而且,是見證我們的倖福哦~~”
“那我寫首中國曲風的吧?好不好!”
“恩恩,呵呵,俊哲永遠是嘉嘉的,哈哈,好開心哦~~”
“是啊,永遠被妳奴役拉!~~”
“哼,誰讓妳給我失蹤,當然要一輩子被我欺負,哈哈~~~”
“好好,讓妳欺負也是我的倖福!”
“這還差不多拉~~”
“那好不容易來了,我們一起遊長城吧~~~”
“好!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写的满莫名啊~~唉。。。十首歌最难的就是这个~~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