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注意*
这是一篇非常不切实际的幻想文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‘妈,我出门咯!’蛋蛋说道然后就出门去了。
蛋蛋出门随便逛逛,晚一点还约了光光呢。蛋蛋心里一直想着生日快到了。她也非常期待安安送她的礼物,不知道会是什么呢?
‘哎,生日又要到了。。。又要老一岁咯。。。哎。。。不知道安安的礼物几时会到啊。。。好想快点收到哦。听玲玲说,好像很棒的样子呢。哎,心痒痒呢,几时会收到礼物呢。。。’蛋蛋在心里想着。
这个时候,玲玲,光光和安安正在网上讨论着她们的计划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玲玲:光光,那件事就靠你了哦。
光光:放心吧!包在我的身上!
安安:那我要做什么啊?
玲玲:安安已经做了很多了啊,你准备的礼物很棒呢。到时候你只要准时到就行了。
光光:好了,我要出门去找蛋蛋了。我们到时候见哦!
玲玲:好啊!
安安:恩,记得不要泄露机密哦!
光光:知道了!我会的!走咯!拜拜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蛋蛋坐在咖啡厅等着光光。
‘奇怪,光光怎么还没来啊?已经过了约好的时间了。不会发生什么事吧。。。’蛋蛋心里担心着。
这时光光出现了。
‘蛋蛋!不好意思哦!!!我来晚了!!’光光抱歉的说道。
‘没关系啦。我也没等很久。坐吧,你要喝什么吗?’蛋蛋问道。
‘不用了。蛋蛋啊,你跟我来。我刚刚看到一个很有趣的店,我们去看看吧,’光光说道。
‘好啊。’蛋蛋回答,然后跟着光光到一家买饰品的店。
‘欢迎光临!今天我们的店有促销,买够两样就有抽奖哦!’店员说道。
‘哇,不错耶。蛋蛋你看,这里的饰品蛮好看的,质量也很不错。’光光说道。
‘恩,是很不错。’蛋蛋拿着条项链说道。
‘蛋蛋,你来这里看。这里的D项链好好看哦!!我们一人一条好不好?而且买两条有抽奖呢。’光光说道。
‘对耶。好好看哦!’蛋蛋说道。
‘就这两条吧。我来付钱,就当作生日礼物吧。’光光说道。
‘这怎么可以啊。’蛋蛋说。
‘没关系,反正我本来就不知道要送你什么。’光光说完就去付钱。
‘小姐,请抽奖。’店员对光光说道。
‘蛋蛋,你来抽吧。生日要到了,应该会有好运。’光光说道。
‘好啊。’蛋蛋过去把手伸进盒子里,抽出一张纸。
店员接过纸,打开一看就说:‘恭喜两位啊!你们抽到本店的大奖,是两张去台湾的来回机票。’
蛋蛋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光光。
‘哇,好棒哦!蛋蛋,你看真的是两张去台湾的机票呢!’光光兴奋的说。
蛋蛋接过机票看了看,的确是真的耶,台湾啊。
‘光光你拿去吧。是你付的钱嘛。’蛋蛋说道。
‘傻瓜,机票有两张啊。我们一起去吧。你看日期,正好是你生日呢,可以当作去庆祝啊。’光光说道。
‘这样好吗?’蛋蛋问。
‘当然好啊!’光光笑着说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蛋蛋回家后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,而且妈妈也同意她和光光一起去台湾。蛋蛋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怎么会这么幸运啊。好棒哦,可以去台湾!!也许还可以见到禹哲也说不定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天是蛋蛋生日的前一天,现在蛋蛋已经和光光在飞机上了。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到台湾了。
‘光光,你不觉得这真得很不可思议吗?我们现在竟然是在前往台湾的飞机上。’蛋蛋兴奋的说道。
‘是啊。没想到呢。’光光笑着说。
‘可惜啊。。。就我们两个人。。。如果安安和玲玲也可以去就好了啊。’蛋蛋失望的说。
‘没关系啦,以后一定有机会的。不要想太多了。’光光回答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台湾中正机场】
机场内,安安正在等人。【安安怎么会出现在台湾呢?哈哈】
安安:奇怪。玲玲怎么还没出来啊?她搭的飞机应该降落了啊。
这时有人搭了搭安安的肩膀,安安转过身就看到玲玲对着她笑。
安安:玲玲啊!你怎么现在才出现啊。吓我一跳。
玲玲:哈哈,不好意思嘛。我在里面逛了一下,所以就晚出来了。安安啊,没想到我们第一次见面会是在台湾呢。
安安:对啊。现在就只差光光和蛋蛋了。
玲玲:恩,不知道蛋蛋的反应是什么。如果她知道机票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出钱买的,不知道会不会不高兴呢。
安安:不会的啦。不要想太多啦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安安和玲玲等了两个小时,终于等到光光和蛋蛋乘搭的飞机降落。
玲玲:安安,你看那是不是光光和蛋蛋!
安安:是她们!快我们躲一旁去。
光光走出闸门时,一直四处望,找寻着安安和玲玲的身影。
蛋蛋:光光,你在看什么啊?
光光:没什么啊。哈哈。
当蛋蛋和光光两人走出去时,她们感觉到有人跟在她们的后面。
蛋蛋:光光,你有没有感觉好像有人在我们的后面耶。
光光:对啊。我数到三,一起转身。
蛋蛋:恩,没问题。
光光:一,二,三!
光光和蛋蛋一转过身,就看到安安和玲玲。光光看到她们一点都不惊讶,而蛋蛋却非常的惊讶,
蛋蛋:你们怎么会在这里?!
安安:你和光光可以来玩,我和玲玲就不行吗?
蛋蛋:难道这一切都是你们计划的?
玲玲,光光和安安都点了点头。
蛋蛋:所以说机票不是抽奖赢的?
其他三人又点了点头。
蛋蛋:我就说嘛,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,抽奖竟然会送机票。。。
玲玲:你不会生气吧?不会不高兴吧?
蛋蛋:怎么会呢?我知道这是你们的一番心意啊。走吧,我肚子饿了,去找吃的。
光光:好啊!
安安:我看还是先去旅店吧。
蛋蛋:安安,说的对!我们出发吧。
就这样,四人帮为了要帮蛋蛋庆祝生日,来到了台湾。其他三人还会为蛋蛋带来什么惊喜呢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安安:哇,我们买了好多东西哦!
玲玲:没办法啊,这里的东西都蛮便宜的,又有那么多好看的东西。
光光:对啊。
蛋蛋:那我们明天去哪里啊?
玲玲:明天啊,我们去爬山吧!阳明山上的风景很美呢。
安安:恩,好啊!
光光:爬山不错啊。来到台湾怎么可能不去阳明山呢。
蛋蛋:可是明天。。。
玲玲:蛋蛋,怎么了吗?
蛋蛋:不没事。明天就去爬山吧。
到了晚上,蛋蛋已经睡着了。其他三人还没睡,在厕所里讨论着。
安安:所以确定地点了吗?
光光:恩,确定了。之前就向小雨问清楚了。
玲玲:蛋蛋一定会吓一跳的!
安安:对啊。老实说,你们也很开心吧。
玲玲:当然啊,不过主角是蛋蛋哦。
光光:对啊,我们只是托蛋蛋的福啊。哈哈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隔天,也就是蛋蛋的生日,四人帮从旅店出发。蛋蛋一直以为她们的目的地是阳明山,可是她错了。
很快的她们就到达了目的地,可是蛋蛋看了四周,觉得很奇怪。不是说要去阳明山吗?
蛋蛋:是不是来错地方啊?不是说去爬山吗?
玲玲:今天天气不太好,不适合爬山。所以我们改变计划了啊。
蛋蛋:那这里是哪里啊?
这时有人正在叫她们。
光光:你们看!是小雨耶。
小雨:你们好啊!准备好了吗?
安安:好了好了!我们走吧。
玲玲:蛋蛋走吧。
蛋蛋:到底要去那里啊?
光光:哎呀,去了就知道了咯。
就这样蛋蛋被其他人拉进一座大楼,而那座大楼就是八大电视台!
蛋蛋:这里不是摄影棚吗?
小雨:对啊,这里是八大的摄影棚之一。我们今天来参加娱乐百分百的录影啊。
蛋蛋:什么?!!!
玲玲:不要什么了啦!我们快点坐下吧。你看小猪和小鬼在那里耶。
四人帮和小雨都被安排坐在最前面的一排。蛋蛋不小心听到工作人员说今天有什么特别计划似的。她看着其他四人,好像什么都知道,只是不告诉她而已。录影很快就要开始了,而蛋蛋也发现到有点不对劲了。
蛋蛋:怎么观众就我们五个啊?
玲玲:你问我,我问谁啊?光光你知道吗?
光光:我怎么会知道呢?安安你知道吗?
安安:问我做什么?应该问小雨啊,小雨应该知道吧。哈哈!
小雨:其实我也不知道耶。没关系啦。这不重要。
这时一名工作人员向她们走来。
工作人员:来,我来和你们说一下等一下会发生什么事。等一下节目开始后,你们就听主持人的话就行了,很简单的。了解吗?
光光:恩,我们了解了。谢谢。
蛋蛋: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啊?
安安:不要烦恼了,就看节目吧。
节目开始咯,小猪和小鬼就像我们在电视前看的一样,一开场就在那里聊天,开玩笑。
猪:大家好啊!今天的节目将会很特别哦!
鬼:对啊!今天我们有个特别计划,还请了四位从海外来的朋友来参加呢。
猪:哇,当然还有一位台湾的歌迷咯。听说这四位海外的朋友感情很好哦。可是她们四个是因为这次要来台湾所以第一次聚在一起哦。
鬼:这么特别啊,我们来请小雨来告诉我们这四位朋友的故事。她也是这四人帮的好朋友之一。小雨请过来。
猪:好的小雨,告诉我们你们是怎么认识的。
小雨:就在网上认识的啊。
鬼:网上啊,可是网上那么多人,怎么会变成好朋友的啊?
小雨:因为我们有共同的话题,每天都会在网上聊天。慢慢的就变好朋友了啊。
猪:那为什么是四人帮,不是五人帮啊?
小雨:因为她们四个就感情特别好啊。她们也多所有人都很友善。每次上网都会看到她们四个在聊天。
鬼:是这样哦。谢谢小雨哦。请回座。
猪:好的,现在我们就请这四位朋友出来说下话。
鬼:来,请自我介绍一下,告诉我们你们的名字还有外号之类的。好像你们不是四人帮吗?应该有什么名称吧。
蛋蛋:我叫蛋蛋。是四人帮的糖蛋之心。
安安:我是翼安之心,安安。
光光:我是光光,月光之心。
玲玲:我是最小的玲玲,森令之心。
猪:那你们是来自那里的呢?
光光:我和蛋蛋是来自上海的。
安安:我是从香港来的。
玲玲:我是新加坡人。
鬼:新加坡人哦。那英语应该很好吧。
玲玲:还可以啊。
猪:我们来用英语对几句话吧。
玲玲:可以啊。
猪:Hi, how do you do?
玲玲:I am fine, how about you?
猪:Me? I am fine too. Do you like Taiwan?
玲玲:Yes, I like Taiwan very much, it’s a nice country.
猪:I see. How old are you?
玲玲:I am 18 this year.
鬼:哇,很不错嘛。英语很好哦。
玲玲:还好啦。过奖了。
猪:才18岁对吗?好年轻哦。好了,谢谢四位。
鬼:好现在我们休息一下。等一下回来就要请我们的特别嘉宾出场了哦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猪:欢迎回到娱乐百分百!
鬼:现在呢,我们就要欢迎我们的特别嘉宾。这位特别嘉宾呢,就是促成这五位的友情的原因哦。
蛋蛋:光光,我没听错吧?
光光:听错什么?我们看下去吧。
猪:欢迎我们的特别嘉宾,唐禹哲!!!!
禹哲从后台走了出来。
禹哲:大家好啊!小猪,小鬼好啊!还有五位好啊!
鬼:禹哲,我问你。对于因为你的关系而让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成为好朋友,你觉得怎么样?
禹哲:我很开心啊。知道我的歌迷不论来自哪里都是好朋友,我真的觉得很开心。
猪:而且你的歌迷都很有才华。尤其是这四人帮。我们来请小雨告诉我们她们怎么的有才华法。
小雨又再次上去。
鬼:来先说说她们四人帮的名称吧。她们刚才都没说。
小雨:她们叫做心系哲四人帮。
猪:为什么要叫心系哲四人帮呢?是谁取的?
玲玲举了举手。
鬼:哦,原来是年纪最小的取的啊。禹哲你知道她们还有特别的名称吗?
禹哲:有刚才我在后台听到了。还有我对这个心系哲四人帮也有印象,好像是一名新加坡的歌迷里的信有提到过。我今天还把信带来了。
猪:是吗?我们来看看哦。
鬼:上面的名字是慧玲。是玲玲吗?
玲玲:对,是我写的。不过不要看啦,我的字很丑。
禹哲:她还有在上面写不好意思,我的字写的有点丑,请见谅。我看这封信时觉得她很可爱。
猪:那你现在看到她,觉得她真人可爱吗?
禹哲:可爱啊,其他四个也很可爱啊。
鬼:玲玲,那可以告诉我们为什么叫做心系哲四人帮吗?
玲玲:因为我们四个都很喜欢禹哲嘛,心系哲就代表我们的心永远在禹哲身上。
猪:哇,这是在向禹哲示爱吗?
【禹哲在偷笑】
玲玲:没有啦,只是很单纯的喜欢和欣赏而已啦。
鬼:那小雨她们的才华是什么?
小雨:蛋蛋制图很棒,安安以后要当护士,光光和玲玲的文笔很好。尤其是玲玲写的文章,很好读呢。【我在自恋。哈哈】
鬼:好了,我们现在就进入今天的主题吧。听说今天是其中一人的生日啊。是谁的生日啊?
光光:是蛋蛋的生日!
猪:那就请蛋蛋出来咯。禹哲有礼物送你哦。
禹哲:我没有准备耶。
鬼:那怎么办?
猪:那蛋蛋你就从这里抽一张纸。
蛋蛋就听话抽了一张纸。
鬼:来看看是什么哦。
纸上写着‘禹哲握住歌迷的手对她唱歌’。
安安:哇,好棒哦!
猪:不要羡慕啦,等一下就到你了。来,禹哲你现在就是要握着蛋蛋的手然后对她唱歌。既然是她的生日,就唱生日歌好了。
禹哲:好没问题。
禹哲走到蛋蛋的身旁,握起她的手,然后音乐响起。禹哲就看着蛋蛋,开始唱歌。
蛋蛋害羞的看着禹哲,心里想这一切是真的吗?这真是我这一生里,最棒的生日了!!
唱完个后,大家都拍手。而蛋蛋就是一脸幸福的样子。
鬼:生日嘛,这样是不够的。禹哲你有什么表示呢?
禹哲:这样好了,我把项链送给你吧。加上一张我的最新改版,签了名了哦。
蛋蛋接过禹哲给她的项链和专辑,说了声谢谢,就回去坐了。
光光:蛋蛋,你好幸福哦!
玲玲:对啊。真羡慕你啊。
猪:现在我们请光光上来和禹哲玩游戏。先说哦,没有礼物哦,就一张签名照而已。
之后呢,安安,玲玲,小雨都上去和禹哲玩了游戏。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
鬼:我们的节目要接近尾声了啊。不过还没完哦。等一下禹哲会和你们一起去逛街和吃饭哦!
猪:好了,谢谢各位的收看!我们明天见了!
节目结束后,四人帮加上小雨真的和禹哲去逛街了。
禹哲:你们是第一次来台湾吗?
玲玲:我三年前来过一次。
蛋蛋,光光,安安:我们是第一次。
禹哲:对了蛋蛋,我刚才还没和你说生日快乐呢。祝你生日快乐哦!
蛋蛋:谢谢!
接下来大家就一起逛街,禹哲还为一人买了一样东西。然后就是吃饭时间咯。禹哲吃饭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。吃饭吃到一半,突然有人拿了个蛋糕进来。
禹哲:这个蛋糕是我亲手设计的哦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安安:哇,蛋蛋你真的很幸福哦。禹哲亲手设计蛋糕给你耶。
玲玲:是巧克力蛋糕耶!好像很好吃呢。
光光:我们先来拍照作纪念!
小雨:对啊。
五人和禹哲一起拍了很多照片。然后一起吃蛋糕。晚饭后,小雨就先回去了,然后禹哲用他的保姆车送四人回旅店。
隔天,禹哲用保姆车接她们和他一起去拍戏现场。到了那里,四人还看到大东。能够看到禹哲和大东对戏,还真是难得呢。
四人帮还和禹哲和大东吃了午饭,还拍了更多照片。到了晚上,四人帮就要到机场去了。禹哲耶很亲切的送她们到机场。
禹哲:很高兴认识你们哦!希望你们下次还能来台湾玩。
四人帮:我们会的。
蛋蛋,光光:禹哲要常来上海哦!
玲玲:记得常来新加坡哦!
安安:还有香港!
四人帮:要记得我们哦!
禹哲:你们还真可爱。我会尽量的。拜拜咯!
四人帮:禹哲拜拜!
禹哲说再见后就离开了。
蛋蛋:好棒哦!!竟然能和禹哲过生日。谢谢你们的安排呢。
光光:我们也玩得很开心啊。
安安:对啊。
玲玲:开心就好啦。这次真是个值得留念的旅行呢。
蛋蛋:恩对啊。
玲玲:我要登机了,蛋蛋,安安,光光再见!我们明天网上见哦!
蛋蛋:玲玲要走了啊,来抱个!
光光,安安:我们也要。
四人抱在一起,然后又拍了几张照,之后就看着玲玲登机去。
安安:到我要登机了。蛋蛋,光光再见哦!
之后就剩下蛋蛋和光光了。
光光:四人帮剩下两个了。。。
蛋蛋:对啊,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嘛。我们也要登机了,走吧光光。
光光:来咯。
就这样蛋蛋和光光也登机,飞回上海了。
这次的生日之旅也画上完美的据点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To:蛋蛋
蛋蛋,祝你生日快乐哦!!希望你会喜欢我为你写的文哦!!很不切实际对吗?不过是幻想文嘛,所以咯。哈哈。写的不是很好,所以就请多多见谅了哦!!!生日快乐,还有新年快乐哦!!!要天天过的开开心心哦!!!
玲玲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