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‘哇,這裏好熱鬧哦!’安安興奮得說。
‘對阿,好多人哦!’玲玲說。
‘好多東西哦!’蛋蛋說。
‘好多吃的哦!’光說。

‘走吧,我們去逛街買東西吃東西吧。’美雪看著四人說。
‘要走好,不然很容易走散的。’龍一淡淡地說。
‘對阿,這裏人多很容易走散所以你們四個要小心哦。’鷹一笑著說。

看到那麽多東西,四人超興奮的。她們每一間店都進去看一看,也買一買。多虧有美雪兄妹他們在,幫他們殺了價,所以她們省了很多錢。走著走著,大夥也累了。

‘我們休息一下吧。’安安提議。
‘好啊,我也有點累了。蛋蛋,玲玲你們說好嗎?’光問道。

沒有回答。。。

‘蛋蛋和玲玲呢?’安安問道。
‘啊,不會是走丟了吧?’光反問。
‘那怎麽辦啊?’安安開始著急了。
‘美雪,你和安安和光先去那間咖啡廳等,我和鷹一去找。’龍一冷靜地說。
‘我們也要去找她們!’光和安安反對。
‘光,安安,聽我哥的吧。不然等一下連你們也走丟了怎麽辦?’美雪說。
‘好吧,你們一定要快點找到她們哦!’光說。

*****蛋蛋***** 

‘這幅畫真的好漂亮哦!畫得真好呢!你們說是不是啊?’蛋蛋興奮的問道。
‘怎麽不說話?人呢?’蛋蛋轉過省卻沒看到其他人。
‘慘了,我該不會是走丟了吧?怎麽辦?人呢?’蛋蛋對自己說。

蛋蛋站在原地想了很久。

‘我看我還是呆在這裏好了,等人來找我。繼續看畫吧。’蛋蛋決定。

鷹一沿著剛才大夥走過的路找,然後就看到了蛋蛋在一間畫廊看畫。

‘小姐,大家都在擔心你耶。你竟然在這裏看畫!’鷹一不可思議的看著蛋蛋。
‘不是啦,我只是被這裏的畫吸引了就看了一下。誰知道一轉頭你們就不見了。我想你們一定會回來找我的嘛,所以我就呆在這裏等咯,順便看下畫。’蛋蛋笑著解釋。
‘你還蠻勇敢的嘛,走失了都不會急。’鷹一笑著說。
‘誰說我不急阿!我是想呆在原地比較好嘛,不然我亂走不是更難找到我嗎?’蛋蛋反駁。
‘好了,我現在不是找到你了嗎?走吧,我們去找其他人。’鷹一笑著說,然後向蛋蛋伸出手。
蛋蛋看著鷹一伸出的手,問道:‘這是做什麽?’
‘笨蛋,當然是防止你在走丟啊!’鷹一笑著回答。
蛋蛋看著鷹一的笑臉,心裏想:‘真得很帥呢。’然後蛋蛋就害羞的讓鷹一牽著自己的手去和其他人會合。

*****玲玲*****

‘哇,這裏好多扭蛋機哦!啊,都好可愛呢!’玲玲興奮得說。

玲玲說著,就拿出自己的錢包看了看。可是沒有零錢了,所以她就想和其他人借。可是她卻發現到處都看不到其他人。

‘其他人呢?怎麽辦!’玲玲急得快哭了出來。

她走出扭蛋店,看看剛才走過的路。可是因為沒注意看,所以不知道剛才是從哪裏來的。玲玲看著路標,可是卻看不懂。

‘大笨蛋,會說不會讀。這就是懶惰的結果。’玲玲自言自語。

玲玲不知道要怎麽辦,所以就亂走。

‘玲玲!’龍一從遠處看到他要找的人。

聽到自己的名字,玲玲馬上轉過頭。看到龍一,玲玲松了口氣。

‘你這個傻瓜,怎麽到處亂跑啊,其他人很擔心你呢。’龍一責備。

玲玲什麽都沒說,就哭了出來。

‘你怎麽哭了啊?不要哭了。’龍一不知所措,他最怕女孩子哭了。
‘我和你們走失就已經很怕了,你還罵我。。。’玲玲哭著說。
‘好,是我錯了。你要我怎麽做才不哭呢?’龍一問道。

玲玲想了想,就指著扭蛋店的方向。
龍一看著孩子氣的玲玲,不禁的笑了起來。

‘安安,你看蛋蛋和鷹一回來了。’光指著一個方向。
‘哪裏?看到了。蛋蛋,你去那裏了?擔心死我們了!’安安說道。
‘不好意思啊,讓你們擔心了。’蛋蛋道歉。
‘沒關系啦,回來就好了。你們怎麽牽著手啊?’光好奇地問。
‘哦,這個啊,是為了防止她再走丟啊。’鷹一替蛋蛋回答。
‘玲玲呢?’蛋蛋問。
‘玲玲也走丟了,龍一去找她了。’安安說。
‘什麽!連玲玲也走丟了啊。’蛋蛋驚訝的說。
‘他們也回來了。’美雪說道。
大夥往美雪指的方向看去,只看到玲玲兩眼紅紅的。

安安上前抱住她:‘玲玲怎麽了?你哭過?’
‘嗯,被某人弄哭的。’玲玲回答。
‘是誰啊,把我們的玲玲弄哭了?’光問。
‘是我,不小心罵了她兩句就把她弄哭了。龍一無奈的回答。

‘好了,現在沒事了,我們繼續逛吧,你們不是要買浴衣嗎?走吧。’美雪說道。

就這樣,美雪帶大家到了一間傳統的和服店去。看到了那麽多漂亮的和服還有浴衣,四人就忘了剛才的事,開始挑選浴衣。

由于安安不喜歡鮮豔的顔色,所以她挑了件黑色帶有白色花的浴衣。



‘這裏的和服也很漂亮呢,浴衣也是。’光興奮得說。

光選了很久,終于選了件白色帶有櫻花的浴衣。然後她又選了件紅色帶有花紋的和服。





‘蛋蛋小姐啊,你這麽一直盯著這兩件浴衣啊?’鷹一問道。
‘這兩件都好漂亮,尤其是這件白色的。不過我不喜歡魚的花紋。我看還是選這件紫色的吧。’蛋蛋回答。
‘嗯,我也覺得紫色比較適合你。’鷹一說道。



玲玲也看上兩件藍色的浴衣,可是她不知如何選擇,就問了身旁的龍一。

‘這件有花紋的比較適合你,而且你比較適合深藍色。’龍一建議。
‘好吧,我就聽你的。’玲玲笑著說。



四人選好了浴衣,就一起挑了一件男式的浴衣要送給禹哲。買好了浴衣,四人就會到溫泉旅館去。等待隔天的祭奠。

*****隔天*****

‘美雪,你們好了嗎?再不走就趕不上了。’鷹一喊道。
‘要好了,等一下。’

由于四人第一次穿浴衣,所以就麻煩了美雪,還有原田夫人幫忙了。穿上浴衣的四人,真是很美,就好像仙女下凡似的。很快的,她們就准備好了。當鷹一和龍一看到她們時也嚇了一跳。因為她們真的比平時美很多。

‘好吧,我們出發去祭奠了。’龍一說道。

在祭奠上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。四人見識了日本的傳統節日,覺得真得很棒。

‘肚子餓了!’光突然冒出一句。
‘那我們去買章魚燒來吃吧。’安安提議。

光猛點頭,然後就和美雪,安安一起去買吃的。

‘我們找個地方坐吧,煙花很快就要開始了。’鷹一提議。
‘好啊。’蛋蛋笑著說。
‘我還想走走呢。’玲玲說。
‘我陪你吧,鷹一,我們很快回來。’龍一說道。
‘好吧,去玩吧。’鷹一笑著說。

玲玲就和龍一繼續逛,而蛋蛋就和鷹一找了各地方坐下。愛神丘比特的箭不知何時就已經射向這兩對。

‘蛋蛋啊,你們明天就要離開東京了啊。’鷹一問。
‘是啊,我們要去北海道。’蛋蛋回答。
‘那在那裏有認識的人嗎?’鷹一又問。
‘沒有。’
‘我看這樣吧,反正我這幾天有空,就陪你們到北海道當你們的導遊。’鷹一建議。
‘可以嗎?會不會太麻煩了?’蛋蛋問道。
‘不會啦,我也很久沒去北海道了,就當作是旅行嘛。’鷹一笑著說。
‘那好吧,就麻煩你了。’蛋蛋也笑著說道。

這時鷹一握住了蛋蛋的手,和她一起看著美麗的星空。

也許是兄弟心有靈犀吧,龍一竟然也文玲玲相同的問題。而玲玲也和蛋蛋說出一樣的話。
‘真的不會麻煩嗎?’玲玲問。
‘不會。’龍一回答。
‘那就這樣說定了。’玲玲笑著說。
‘對了,我有一樣東西要給你。’龍一看著玲玲說。
‘什麽?’玲玲好奇的問。

龍一拿出了一個盒子,交給了玲玲。玲玲打開,看到的是她在Sanrio Land看到卻舍不得買的項鏈。
‘這真的要送給我嗎?’玲玲很驚訝。
‘還能有假的嗎?來我幫你戴上。’龍一拿起項鏈,然後幫玲玲戴上。
‘你真得很漂亮。’龍一看著玲玲說。
‘謝謝。我們回去吧。’玲玲害羞得說。

當大夥聚在一起時,本已有很多星星的天空多了七彩缤紛的煙花。
‘好漂亮哦!’安安說道。
‘我們來拍照吧!’玲玲說。
‘好來,大家一起拍照。’蛋蛋說。
‘等一下,我先把章魚燒吃完。’光一邊吃一邊說。

東京之旅,就在七彩缤紛的煙花下,還有大家的歡笑聲下畫下據點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大家会喜欢。我觉得有点搞笑,竟然两个人同时走失。哈哈!
我会尽快把北海道的部分写好的!也不会忘了安安和光的艳遇!
玲玲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