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了韓國,四人幫乘坐了飛往日本東京的飛機。

‘還要多久才會到啊?’玲玲興奮的問道。
‘玲玲,這個問題你從我們剛上飛機就問了很多次了耶。’蛋蛋看著她回答。
‘是嗎?我有問很多次嗎?可是人家好想好想快點到日本呢!’玲玲一臉無辜的說道。
‘對阿,我也好想快點到,我很想快點吃到日本美食啊!’光摸著肚子說道。
‘我也是!我要吃寿司!!’玲玲兩眼發光的說。
‘你們倆就忍耐多二十分鍾吧,快到了。’安安看著手表說。
‘什麽!還要二十分鍾!’光和玲玲一起大聲地說道。

坐在她們四人附近的乘客把目光放在她們的身上。

‘玲玲,光!不要那麽大聲啦,你們看,大家都在看我們了。’蛋蛋小聲地說。

玲玲和光也識相的不再出聲。

‘你們說我們到了第一件事要做什麽呢?’安安問道。
‘當然是解決住宿的問題啊,讓後再去醫我們的肚子,再到處逛逛。’蛋蛋回答。
‘要去買浴衣哦!過兩天會有祭奠,到時我們就穿著浴衣去。’玲玲說道。
‘不是穿和服嗎?’光問道。
‘和服有分兩種啊。一種是傳統的Kimono就是穿起來超級麻煩的。另一種是Yukata也就是浴衣,穿起來比較方便而且也比較便宜。’玲玲解釋道。
‘哦,原來如此。’其她三人點頭。
‘可是我想買和服呢。’光說道。
‘光,那麽有錢,就買一套和服和一套浴衣吧。’安安提議。
‘好啊!那我要買兩件!’光決定。
‘就怕到時你不止買兩件。’蛋蛋笑著說。

大家聽到都笑了,而光就在幻想著自己穿著和服的樣子。

‘哦對了!還要去Sanrio Land看Hello Kitty!’玲玲又說。
‘為什麽不是去迪斯尼樂園呢?’光問。
‘我比較喜歡Hello Kitty嘛,我們可以都去阿。’玲玲開心地說。
‘對阿,反正我們這次的日本之旅會比較長,要去哪裏就去吧。’蛋蛋笑著說。
‘好啊,那我就有更多時間買東西了!’安安興奮得說。

四人就這樣討論著到達目的地後的計劃。時間很快得過了,她們还在討論當中,飛機已經到達東京機場了。

四人走出閘門,目光尋找著要來接她們的人。

‘光啊,你知道要來接我們的女孩長什麽樣子嗎?’安安問道。
‘啊,這我不知道耶,我只知道她叫做原田美雪。’光回答。
‘那她知道我們長什麽樣子嗎?’蛋蛋問道。
‘我有寄我們的照片給她,所以應該會認得我們的。’光緩緩地說道。
‘如果她認不出我們怎麽辦啊?光,你有她的聯絡號碼嗎?’玲玲問道。
‘沒有耶,我忘了和她拿。’光不好意思地回答。
‘沒辦法,我們現在只有等了。’安安歎道。

四人就這樣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,等待原田美雪的出現。這個原田美雪是光上日文課時交的筆友。當她知道四人幫要去日本時,就說要讓四人幫借宿她的家,然後當她們的導遊。有免費的住宿,四人幫當然很高興的就答應了,因為這樣一來可以省下住宿費了。但是現在的她們有點後悔,因為等了快一個小時,原田美雪還沒有出現呢。

‘如果她不來怎麽阿?’玲玲擔心地問道。
蛋蛋正要回答玲玲時,一把很好聽的男性聲音問道:‘請問你們是四人幫嗎?’
四人轉過頭看向那把聲音的來源,她們看到的是一名很帥,很高的男生。(當然沒有我們的哲帥啦!我們的哲是最帥的!哈哈!)

‘是的,請問你是?’安安小心翼翼地問道。
‘哦,我是美雪的哥哥,美雪她突然有急事所以叫我來接你們。’男生回答。
‘原來,那你是怎麽認出我們的阿?’玲玲問道。
‘我妹妹和我說是四個女生,而現在機場裏只有你們是四個女孩子在一起的。對了,忘了自我介紹,我叫做原田鷹一,叫我鷹一就行了。’鷹一回答。
‘我叫做光,她是蛋蛋,這位是安安,還有這位是我們年紀最小的玲玲。’光也向鷹一介紹我們。
‘你們等了那麽久也累了,走吧我們先去我家。’鷹一說道。
‘好啊!’四人異口同聲地說道。

在前往原田家的路上,安安突然問道:‘鷹一,你不是日本人嗎?怎麽中文說得那麽流利啊?’
‘美雪沒有告訴你們嗎?我們是中日混血兒,父親是日本人,母親是台灣人。’鷹一解釋。
‘台灣人!那你有去過台灣嗎?’玲玲問道。
‘有啊,我們每年都會去一次,探望我母親的家人。’鷹一回答。
‘好好哦!如果我們能過每年去台灣就好了。’光歎道。
‘對阿。’其他三人同意。
‘鷹一啊,你們家有什麽人啊?’蛋蛋問道。
‘我們家有五個人,我父母,哥哥,美雪和我。’鷹一回答。
‘那你幾歲啊?’蛋蛋又問。
‘今年21歲。’鷹一回答。
‘21歲?可是美雪也是21歲耶。’光滿懷疑問的說。
‘我和美雪是雙胞胎兄妹。我的哥哥打我們兩歲,今年23歲。’鷹一解釋。
‘哇,我長那麽大都沒認識過雙胞胎呢!’光興奮得說。
‘我也是。’蛋蛋說道。
‘我只是看過而已,醫院很多雙胞胎嬰兒呢。全都好可愛!’安安開心地說。
‘我以前班上有一對雙胞胎呢,剛開始分不出那一個是誰,可是認識久了就發現兩個人的性格是南轅北轍的。可是還好鷹一和美雪是龍鳳胎,不然我們有可能會認錯呢。’玲玲笑著說。

一路上,鷹一開著車,四人就聊著有關雙胞胎,龍鳳胎的話題。

‘小姐們,我們到了哦。’鷹一說道。
‘到了啊,好快哦!’安安說道。

他們很快的就下車了。玲玲一下車就看到一個牌子,雖然她會說一點日文,可是她完全不會讀。
‘光,你懂那是什麽意思嗎?’玲玲指著牌子問。
‘好像是溫泉旅館的意思。’光翻譯。
‘溫泉旅館?鷹一,你們家該不會是經營溫泉旅館吧。’安安驚訝得問。
‘美雪都沒說嗎?是的,這家溫泉旅館是我的曾祖父開的,我父親是第三代。’鷹一解釋。
‘那你不是第四代咯?’蛋蛋說道。

鷹一沒有回答,只是微笑著點頭。這時一名皮膚白皙,長的很像娃娃的女孩走了出來。

‘你們好,初次見面。我是原田美雪,不好意思沒能夠去接你們。’美雪像四人道歉。
‘沒關系拉,你讓我們借宿我們已經很感激了。’光笑著說。
‘快點進來吧,我想你們現在是又餓又累了。’美雪說道。

美學和鷹一帶著四人到了她們的房間,蛋蛋和光一間,安安和玲玲一間。

‘哇,是榻榻米耶!安安你看,這窗外的風景好漂亮哦!’玲玲興奮得說。
‘對阿,沒想到我們和大自然那麽靠近呢。’安安看著風景說。
‘安安,玲玲,快出來。美雪說要帶我們去吃東西!’光開心地說。

四人把行李放好,就跟著美雪到旅館的餐廳去。

‘哇,有生魚片耶!還有很多到底的日本美食!還有壽司!好棒哦!!’玲玲看著食物,就差沒流口水。
‘奇怪,應該是光說這話才對,怎麽變成玲玲說了。’安安笑著說。
‘安安姐姐,人家我肚子餓了嘛。’玲玲一臉無辜的看著安安。
‘玲玲!不要再叫我姐姐了,別把我叫老了啊!’安安配合著說。
‘好,不叫你。蛋蛋姐姐,光姐姐,我們快點開動吧。我肚子好餓哦!’玲玲笑著說。

蛋蛋,安安和光看了彼此,然後一起衝向玲玲搔她的癢。(AN:玲玲很怕癢)

‘啊,姐姐們!我不敢了,放了我吧!’玲玲哀求。

這時,一名比鷹一高,比他帥的男生出現在她們的面前。(还是我们的禹哲比较帅。禹哲是最帅的!!)四人看到他就安靜了下來。

‘你們是美雪的客人吧。初次見面,我叫原田龍一,是美雪的大哥。’龍一自我介紹。
‘你好,我叫玲玲是四人年紀最輕的。這位是安安,這是光,最後這位是蛋蛋。’玲玲介紹道。

‘來,吃飯了。’美雪和鷹一和他們的父母走了進來。

四人向原田夫婦問好,就開始了她們在日本的第一頓飯。吃飯期間,原田夫人很熱情地向她們介紹每一道食物,四人也吃得開心。

吃晚飯後,四人就前去泡溫泉。

‘好舒服啊!’光說道。
‘對阿,我同意!’蛋蛋說。
‘泡溫泉真是一大享受啊。’玲玲說。
‘而且對身體好噢!’安安也說。
‘餵,你們不覺得這家的男生都好帥哦!’光又開始花癡了。(AN:請不要介意阿,光!)
‘對阿,他們兩兄弟長的真不錯。’蛋蛋說道。
‘那你們覺得那一個比較好看?’安安問道。
‘要我選的話,我選鷹一,他比較親切。’蛋蛋說。
‘對阿,我同意。那個龍一雖然很有禮貌可是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。’光說道。
‘我也有同感。那玲玲你覺得呢?’安安又問。
‘我嗎?如果要我選,我選我們的禹哲,因為他是最帥,最棒的!’玲玲笑著說。
‘對阿,禹哲是最棒的!’其他人同意地說。

回到房間後,大家也累了,所以很快就睡了。在蛋蛋和光的房間裏,卻只有光在睡覺。蛋蛋睡不著,她好像有點喜歡上鷹一了耶。怎麽辦啊?還是是自己的錯覺呢?
在隔壁,玲玲也睡不著,她一直想著龍一那有點憂傷的眼神。難道是她看錯了嗎?
隔天,大夥一起出發去玩,四人幫加上原田三兄妹。
‘我們先去哪裏呢?’安安問道。
‘你們想去那裏看看呢?’鷹一反問。
‘我要去Sanrio Land!然後去迪斯尼樂園!’玲玲開心地說。
‘你還是小孩嗎?怎麽想去這些地方啊?’龍一笑著問道。
‘我今年17歲,還不到18歲不算大人。就算是,難道日本法律不許大人去這些樂園嗎?’玲玲回答。
‘沒有,你當然可以去。我只是沒想到你這麽年輕罷了。’龍一說道。
‘我是長的比較成熟,不行嗎?’玲玲問道。
‘當然可以,好吧。我們這就去,不然就沒時間了。’龍一回答。

就這樣一群人就先到了Sanrio Land,玲玲一看到Hello Kitty就超興奮的。其他三人還有美雪也玩得不亦樂乎。當要離開時,他們就到了一間店去買紀念品。她們逛了一圈,買了些可愛的小公仔。在這期間,玲玲看到了一條很漂亮的Hello Kitty水晶項鏈。本來想買下來的,可是因為太貴了,所以最後還是沒買。

之後他們到了迪斯尼樂園,在這裏兩位男生就比較有精神了。因為這裏有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。兩名男生的責任就是陪著女生們坐上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。當然,安安和玲玲不需要男生的陪伴也有膽量玩這些刺激的設施。

‘安安啊,怎麽你坐這些過山車不會暈,坐火車會暈啊?’白了一張臉的光問道。
‘我也不知道耶,可能是這個很好玩嘛。’安安笑著回答。
‘早知道剛才不吃零食了,現在有點反胃呢。’蛋蛋臉青唇白地說。
‘來,吃一點陳皮就會好些的。’玲玲從包包拿出裝著陳皮的小瓶子。
‘謝謝,現在好多了。’蛋蛋感謝地說。
‘你們沒事吧?’美雪問道。
‘放心吧。我們沒是的!’安安回答。

‘好了,小姐們。現在要去哪裏啊?’鷹一問道。
‘去逛街!’采購天后安安說道。
‘好啊!走吧!’鷹一笑著回答。

大夥就前往東京出名的購物街,歌舞止町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写得好长哦。哈哈!!
我打算把日本之旅分成四部分。
8a东京上下
8b北海道上下
好像真得很长呢。。。也许北海道的会比较短吧。哈哈。
这次我把主意打在我们四人帮身上。哈哈!
因为我想不出什么感人的小故事呢。。。
所以就让四人帮在这美丽的日本来段异国恋情吧。
希望你们会喜欢哦!
玲玲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