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高原反應還沒緩神...我們四人幫就決定要去'整容王國'-----韓國.
韓國給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'整容'了...
我們可不是去做手術啊...我們四人天生麗智的...需要嗎?不需要
韓國不僅是這個啦...也是購物和飲食的天地哦~!

飛機上...
"韓國人,是不是每個人都很像呢??"光光問了個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.
"應該會很像吧...."蛋蛋好象還沒緩過高原反應,懶懶的答了句...(_ _)(- . -)(~0~)
"真的嗎??那豈不是不知道誰是誰呢??"滿懷疑問的玲也醒了下...
"會不會到了韓國...在馬路上發現很多李准基呢??"光光想入非非中...
"對啊,最近他比較紅...一定有很多時髦男生去整形醫院,拿著照片,對著醫生說,'醫生,幫我整成這樣吧...'"安安突然來了精神似得動作並用對著光光說道...
"恩,好的...這個需要時間..."光光學著醫生的口氣,學著醫生的動作,用手轉動著安安的臉,左看右看的喃喃的說著...
"你這個醫生得負責啊..一定要整成他那樣知道嗎??"安安突然來勁了..."我說需要時間啦...你的臉...怎麼看也不行...太不行了...差距太大...沒法沒法"光光也配合著安安...
"什麼差距..我這樣和他有差距,別搞錯哦...誰叫俺們家光光想著他...我不得不變成他呢..."安安的理由讓光光嚇了跳...不光是光嚇著了,玲和蛋也嚇著了...(T_T)
"誰說我想他啊...他最近是韓國明星裏比較紅的,偶無時無刻想的是我們的哲呢..."光光反駁到...
"簡單啊...安安...你到了韓國整成哲的樣子就可以了...保證光光馬上抱著你回家..."玲玲開著玩笑...
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...
"我不要...誰要她啊..."光光突然來句...
安安緊盯著光...感覺眼光會殺人樣...
"沒,沒,沒....我什麼都沒說...你這麼好,我打算抱回家,包裝好送給玲玲..."光轉過頭,對著玲玲...
汗...玲玲的臉...汗言了..."我家裏人夠多了...這個...送給蛋吧..."
"喂...怎麼推到我這來了..."蛋蛋看著安安期待的眼神...慢慢說道:"這...個..."低下頭..."我要她有啥用???"
"你們什麼意思啊???我那裏不好了...等我有了哲的臉,我可是無價啦~~!要的人一定很多..."安安有點不滿的說..."再說了,本大爺這麼美的...不怕..."學起鬼鳳的動作...臭美的說道...\(^ 0^)/
大家看著都笑著抱著肚子....
.......\(><)/
"安啊...很有天分...學的好像,笑死我了...."蛋邊笑邊說道...
"安安,你這麼好...我們怎麼會不要你呢...只要是我們的安安我們都要的啦..."玲玲笑著說...
"_∪恩恩..."蛋蛋還沒笑完就應和著.
感覺平時活躍的光怎麼沒聲了..."光啊,你在幹什麼?臉怎麼了?"大家都朝著光的方向看去.
"啊?我臉啊,沒事...我在想...我是要整成張柏芝呢,還是安吉利娜朱莉呢??"對著鏡子媚惑的說著...
大家都無語了...(*+﹏+*)~@
還沒到韓國...整容風暴已經刮起...

出了
仁川機場飛機...已經天黑了...
真的發現從蒙古來到這還真不容易啦...
坐了車,又坐了火車,再換乘飛機的...大家都疲累不堪了...
拖著自己的行李...感覺就像在拖石頭...
"累死啦~~!頭昏啊...."真難為安安了...暈車的她一定最難受了...
(×_×)
"我們在邊上坐下吧...."蛋蛋看著難過的安安說道.."我先去看下附近的旅館好了...探探路..你們照顧安吧..."
"小心點哦..人生地不熟的...."玲玲提醒著蛋蛋...大家都應和著...
蛋蛋點下頭..."好的"便快步的離開了...

過了會...蛋蛋回來了..."安安好點了嗎?"
"好多了...找到了嗎?"安安迷糊狀的...
"恩,不遠啦...堅持下下..."拖上光光的行李"光光扶下安安吧...好象還不是很好呢...."
"恩,安安你行李我來拿...慢慢走,看好路啊~~!"玲玲小心的囑咐安安..
"有我在,安安沒問題的..."光光拍著胸脯..."慢走哦...進軍旅館...我要睡覺啊~~!我來啦~~~!"感覺聲音穿了好遠好遠..."我們都要睡覺啊~~~!"有光在,真的是精力充沛啊...
0(^o^)~~YA(^0^)~~SU(^○^)~~MI(^_^)

第二天...補充好體力的大家...整裝出發...
首爾可玩的地方可多著呢...
先看下這裏的古建築吧...蛋蛋拖著大家逛了
景福宮,昌德宮,宗廟,韓屋村等等...
"蛋蛋啊,你看這個還不如看故宮呢...這又沒故宮壯觀...還都差不多..."光光無奈的說到...
"我也只想看下嘛...既然來了,也要感受下韓國風情啊....好啦..我知道光光一定是餓了...我們吃好吃的去..."蛋蛋的話引起了大家的食欲..."比如泡菜...泡菜湯...米糕...排骨湯...烤牛排...海鮮醬(醃魚類)...大醬(發酵豆制品)..."

小餐館...
不知不覺...餐桌上點滿了韓國特色菜...
真的是胃口大開啊...
雖然大家都能吃辣..但是還真有被辣到呢....韓國的辣真不是蓋的...
怪不得韓國人到中國都喜歡吃火鍋...夠辣...汗滴下來啦...
"誒..那個不是李准基嗎??"安安突然叫到...
大家齊刷刷的抬起頭看..."哪裏??"?~?
"說錯了...是像..."汗啊...
- -||||
光光推了下安安的腦袋..."安安吃辣犯暈那...世上那有這麼多准基哦~~!"
"發現韓國的人都挺像,這個到是事實呢..."玲玲感慨的說
蛋蛋趁玲玲不注意把玲玲的年糕給拿了過來...沒被察覺...-▽-y
玲玲低下頭..發現年糕沒了???移動腦袋看著蛋蛋...'狠狠'地看著自己的年糕...一塊一塊進入了蛋蛋的肚子...
ο-_-)0)。0)
可是蛋蛋根本沒注意繼續吃自己的戰力品...- -||||
玲玲看不過去了...想把自己的最愛吃的年糕給強回來...強拉著碗...
= =#
蛋蛋怎麼能放棄呢...2人開始拉力賽...
光光和安安...只好無奈的搖頭,拖著腮看著2人的戰況...
= =b
這時蛋蛋給玲玲使了個眼色...
(^o^)哇~~(^0^)哈~~(^○^)哈~~
光光和安安的食物也不保咯...世界第四次大站開始爆發...<("""○""")>
餐廳裏只有我們四人幫的聲音...(.Q.)引起了周圍人的不滿...
四人看情況不妙...就安靜了下來...不過還是在那暗底裏較勁...
╮(-_-)╭

此刻傳來了悅耳的鋼琴聲...頓時四人安靜下來...開始聽著音樂默默地吃著飯...
我們面對我們胡鬧的嘈雜聲還真是慚愧...
感覺此刻的音樂伴隨著我們...是如此的美妙和夢幻...如此快樂和美好...讓我們心情舒暢...自然....是純淨的毫無瑕疵~!
這個真的考驗了我們四人的好奇心...
不過還是擋不住啦...怎麼好聽的音樂當然要知道彈奏的人啦...錯過遺憾啊~!

四個好奇的移向隔壁的小房子的窗口...(其實韓國的房子很簡單...就一間挨著一間的小房子..我們的小餐館就是小門面...只有這樣的小餐館可以吃到韓國地道美味啊~!)
透過窗臺看見一個小女孩坐在一架全黑的鋼琴前,她穿著一身白色的小禮服,紮著一個小辮子...雖然沒看見她的樣子,但能感受得到她的可愛和活潑...

"這個琴聲好聽嗎?"這時有人問到...
呀...四人還真被嚇了跳..."你不是韓國人?你會說中文??"蛋蛋好奇的問
"我是華僑.."那人回答說..
"哦~!那你怎麼知道我們也是中國人呢??"奇怪的問問
"剛才你們在餐館...說話都聽到了..."這話把四個人都弄悶了...
"她彈得真好...有知道韓國人從小就有學習鋼琴...這種感覺真的很美..."玲玲感慨地說著
"對,她從小就有學習彈琴...真的很不錯呢..."那人也應和著...
"你和她...冒昧的問下..是什麼關系?"安安有禮貌的想知道..
"哦.我還沒介紹我自己呢...你們叫我俊佑就好...我和她,我把她當作親妹妹看,在幾年前,她和她的父母出去旅行,但在途中發生了車禍...她的父母送往醫院時就去世了...她在母親的保護下,保住了性命..."這時一曲演奏完了,小女孩轉過頭看著俊佑...微微笑起...眼神很靜...真的很美..很可愛的女孩...接著又快樂地繼續彈起鋼琴...悅耳的琴身繼續環繞四周...
"這麼可愛的女孩,怎麼這麼不幸呢..."光光惋惜的看著她...
"我們原本就是鄰居...她的父母就這麼去了,看她一人去孤兒院又舍不得,所以我們就領她來家住,給她家的溫暖...不想讓年紀小小的她就失去溫暖...況且她的聽力從那次車禍開始就失去了..."俊佑惋惜地說...
頓時,四人驚呆了...一個失去聽力的女孩...一個失去雙親的女孩...可以彈出如此靜而純的音樂...
四人驚訝地看著把視線從小女孩轉到了俊佑的身上...還想繼續聽下去似得...
"她知道她失去父母後,再加上自己失去了聽力能力,有段時間真的很低落...不理人,自己躺在床上默默的流淚...看得我們都心疼....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...後來過了一年,不知怎麼,她開始不哭了...那時她已經可以下床走動,她就一直看著窗外,看著世間的一切...之後,我們把她接到了家裏,剛開始不是很習慣...不過慢慢的就好了,她開始在家裏走動...自從看見了這架鋼琴,她就不想離開它似得,天天只要一起床就會坐到琴前,開始演奏...慢慢的她的笑容回來了...我們真的很欣慰...看見她的笑容真的很欣慰...這麼可愛的女孩不笑了..多麼可惜呢..."歎了口氣..."說了這麼多,都沒請你們進門..失禮失禮...進來坐吧..."俊佑把我們請進了門...
我們四人就坐在小女孩的後面...就靜靜的聽她彈著鋼琴,再一次近距離的感受到了,琴聲圍繞的感覺...真的很靜,仿佛所有的嘈雜都被排除在了門外...

"你們慢坐..我離開下.."俊佑有事離開了...
"對了,小女孩叫什麼呢??他都沒說...一定有很好聽的名字..."光光突然想到...
"不知道呢...他大概忘了.我發現他的記性不是很好...哈.."蛋蛋心情大好...大概是被音樂感染的...
"這麼可憐的小女孩..真的很讓人疼呢..."安安用心疼的目光看著她..
我們集體感歎了下下...
小女孩大概感受到我們的存在..就停了下來,轉過頭看我們....
此刻...我們僵住了...可是在小女孩微微一笑後..僵硬的氣氛消散了...
我們也對著她微笑...雖然此時沒有任何的聲音...但是溫暖充滿了整個屋子...
安安張開手...像叫她過來...抱抱...小女孩不怕生的就過來..抱住了安安...好幸福啊~~!感覺抱住了幸福似的...此刻真的超級的溫暖..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都散發著內心的幸福...

時間總是在美好的事物前,過的飛快...
一晃天都暗了...我們和小女孩整整的玩了一個下午...
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真的有投緣...實在不想分開...不過..分離是必然的...
"你們什麼時候離韓啊?"這時俊佑看著我們玩的開心都沒打擾我們...在看時間不早了就插上了..
我們四人都看了看對方..."我們好舍不得走呢...大概再2天吧..."玲玲無奈的說著...
"你們今天的計劃大概也打亂了...女生來韓國都喜歡買東西...明天我有空,我帶你們去逛下,正好天快涼了,也幫哲美買點衣服..."俊佑建議道...
我們四人頓時很興奮似的點頭答應...再開心的對著哲美...
"她叫哲美...."安安突然說道...
我們還沒發現呢...叫哲美???
四人感覺又興奮又驚訝...真的好有緣啊...
"唐禹哲你好美啊...哈哈哈哈~~~!"光光真的興奮過頭了...
"什麼??"不明白的俊佑,好奇的問..."啊.剛都沒和你們說她叫什麼...又再次打擊了我的記性..."真的可愛的俊佑哦~!
"沒什麼啦...我們有緣,記住這個就好..."蛋蛋回答道...
"對啊對啊..超級超級有緣啊...."玲玲像抱住了世上最幸福的東西...

晚上俊佑請我們吃了飯...真的不是很好意思...原來隔壁的餐館是他爸爸開的...
當然哲美也和我們一起吃啦...我們一直給她吃這個,給她吃那個...俊佑一家人真的很熱情...看著我們和哲美這麼好也很高興...哲美沒什麼朋友,今天一來就來了四個...我想今天不僅對哲美是個開心的日子,對我們而言也很難忘...

吃完晚飯...我們依依不舍的和他們一家人一一告別...
不過期待著明天的新的行程...

今天晚上四人應該是睡得最舒服的一晚,也是最甜美的一個夜晚...
期待著明天的再次相見...

四人可真起了個大早....整裝出發...
"喂..現在好早呢...他們一定還沒起來呢..."玲看了下鐘...
"對啊,哲美一定還沒起來啦..."安安繼續坐在自己的床上整理著衣物...
相繼著大家都坐下了...
不過還是耐不住....
"走了啦...坐著也沒事..我們先去啦...去那等也好啊..."光就是急性子...
"好啦好啦..我們先去吧...反正也起來了,時間也沒差多少呢..."蛋蛋拿起包就往外走了...
"其實你也急啦...真的很想快點再看到可愛的哲美..."玲看穿了蛋蛋...
"幹嘛揭穿我啦,大家都想看到她啦..."蛋馬上想撤開...
四人就談笑著到了約好的地點...等待哲美他們的到來...
不過也沒多久,他們就出現在我們視線裏了...
哲美還是很可愛的樣子..穿著連衣裙...很可愛...一見我們就開始微笑...
在這麼好的陽光下,更加的燦爛...

OK開始今天的逛街...
不過一個男生跟著我們還真是不太習慣呢...
不過他也能幫忙啦...畢竟我們韓文是沒個行的...討價還價他也熟...也不錯啦...
"這家店不錯呢...""那家也很好啦...走走...""這個好看嗎??":這個適合你呢...""對啊對啊...都好可愛啊..都好漂亮呢..""選哪個呢??"女孩逛街的習性都出現了...
也真對不住俊佑了...他陪著我們左去右去的...有時還抱著哲美...真怕他累著...
"我們在這休息下吧...一定很累吧..."玲玲看到家咖啡店...
"還真不說不累呢...走吧...俊佑..你陪我們一定很無聊吧..."光對著俊佑說道..
"還可以啦...第一次嘗試到女生們逛街的狀況...真的大開眼界啦..."俊佑感慨的說..
"只要你不見怪就好啦...有你在也幫了我們...還有哲美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啊..."玲玲感謝著俊佑...
"是啊是啊...我們買東西也差不多了...等等去給哲美買吧...我們的錢包又瘦了...哭呢..."安安看著自己的荷包...
哈哈哈哈~~!
"安安是個購物狂...實質明歸啦....哲美你說是不是啊??"蛋蛋開著玩笑...對著坐在安安旁邊的哲美說著...
哲美雖然聽不到..不過她的心能感受的到大家的溫暖...用她那溫暖的笑容回應著...

休息時間就在快樂的氣氛中結束了...
我們就去給哲美買衣服啦...真的女生的天性真是改不了...看見好看的就想買,看見好玩的就想玩...哎...
可愛的小衣服可真是眼花繚亂啊~~!
"這個好呢...哲美.好看嗎?""這個好...哲美,喜歡嗎?""哲美...這個適合你..""哲美,喜歡哪個?"
"俗話說的好..四個女人一臺戲...真是沒錯啦..."俊佑只好無奈的笑著...
在給哲美買衣服的時候看見了韓服店...
這個韓國傳統衣服..當然要看啊...
"我好想買呢...."蛋蛋試著衣服照著鏡子喃喃的說道..
"那就買咯..很好看啊..."光光看著蛋蛋說著...
"大家一起買吧...這個穿起來好麻煩呢..."蛋蛋就擔心這個..
這時玲玲穿著紫色裙子配粉紅色上衣出現在我們面前..."好漂亮啊~~~!"一口同聲
"真的嗎??"玲玲看著鏡子...
"是啊..真的很漂亮..我也想試呢..."安安也想試下..就選擇了藍色裙子白色短上衣進了試衣間
...
過了陣子安安走出試衣間...
"哇...美女耶...很漂亮呢..."光光眼睛都發亮了...
"光光你要不也去選件..."安安邊建議邊看著鏡子裏的自己...
"我不喜歡...你們看吧...我給我們的哲美找件..嘿嘿..算我們大家送她的吧..."光光提議不錯呢...
既然我們這麼有緣,當然要送下禮物啊...
就選了白色上衣和粉色裙子...白色上衣還繡了精美的圖案...
當然...哲美真是穿什麼都好看...所以當即就買咯...
哲美也很喜歡...就穿著它和我們在店裏拍了照...照下了最美好的時刻...

快樂的時光總在不知不覺中溜走...又要分別了...
在韓國的最後一天,俊佑叫我們去了他們家...
又再次聽到了哲美的琴聲...
"呀...我們忘了禮物啦..."光光突然想到要給哲的禮物...
"完啦...怎麼忘了呢...幸福過頭了..."安安也無奈敲著自己的腦袋...在努力想著方法...
"有了,我們可以把哲美的琴聲錄下送給哲啊...哲喜歡音樂..這樣的琴聲他怎麼可以錯過呢..."玲玲建議道....
"好啊,這個建議不錯呢...哲一定喜歡..."蛋蛋也點著頭...
"那開始吧...錄.."光有點迫不及待啦...
我們向俊佑借了錄音筆...就開始了...
再次靜靜的傾聽著琴聲.把我們心靈深處的被遺忘的記憶喚起...是如此的溫暖...
真不想離開這裏...不過不得不離開...離開意味著下次的相逢...
哲美我們會想你...還有陪我們的俊佑...還有美麗的韓國...

此後..我們把這美妙的琴聲存在自己的手機裏...想她或者疲勞的時候會拿出來聽...
我們記住了用鋼琴敲擊出來的琴聲...
我們記住了溫暖堅強的哲美...
我們記住了可愛好心的俊佑...
我們記住了讓我們遇到緣分的韓國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感想...
偶終於寫完了...
第一次寫...就寫了這麼多...
感覺好多對話...好多'廢話'...呵呵
我是真的很佩服有些小孩...真的他們的堅強真的很打動人...
他們的毅力真的很難以想象...
對於自己的不幸抱以樂觀態度...不帶給周圍的人捆擾...
感到小小的年紀就作出了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事...
不過他們做到了...
我是正看完一個電視報道...所以就想寫一個女孩...
不知道大家喜歡嗎?
寫的沒什麼感覺...就平平的...
不想寫的太感傷..所以就感覺有點快節奏...
不好也就讓大家包涵包涵了...THANK YOU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幕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